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老街钱塘渔市金秋亮相

更新时间:2021-09-30 23:15: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在闻堰码头旁,一座新晋网红渔市——闻堰老街钱塘渔市即将落成。今年,杭商旅·宏逸集团正式启动闻堰江鲜水产市场提升改造工程,改造而成的新型智能化市场由国内新农贸头部企业——浙江万劢德商业全程操盘。

▲效果图

该渔市是由闻堰老街老市场改造而来,可容纳100多户经营户,涵盖了“鱼市、圩市、食肆 ”三大区域,紧紧围绕“生活、人文、艺术、创意”这一核心理念,融入生活中的各类主流元素及场景艺术,通过复古与潮流的碰撞营造切换时空的场景感受,并融入直播间、美食加工坊等功能区块,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集“烟火味、潮流味、人情味”为一体的复古潮流江鲜市集。

▲效果图

目前,闻堰老街钱塘渔市装修已进入最后调试收尾中,期待与您在这个美好金秋相遇!

文和里

文和里首入浙江,择址杭州三江汇闻堰老街“萧山钱江商业大楼”。作为一个时代的商业地标,一代人的美好回忆,如今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再度融入人们生活,引领人文潮流商业新风尚!

▲杭州文和里外立面效果图

除此之外,萧山本地餐饮头部品牌——跨湖楼餐饮、杭州20年江鲜老店——钱江渔村鱼虾馆、江苏省口味榜NO.1——西夏一品烤全羊、浙江非遗小吃集——戴香居、未知世界剧本推理社等众多宝藏店都在紧张装修中。

▲杭州文和里内部效果图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