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趟文明之旅,值!

更新时间:2021-09-26 09:31:08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做好“迎亚运”市民素质提升工作,9月24日,闻堰街道闻家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下一站,文明”新时代公民道德宣传周暨文明主题日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

从闻家堰社区出发,驶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本次活动布置成高铁列车的形状,寓意着驶向文明的未来。

“文明号”列车上的每位旅客都将获得一张“文明”车票。

闯关成功,即可获得通关盖章。这不仅仅是一张车票,更是一种文明的见证。

列车出发

快来扫一扫,领取车票上车啦~

文明交通,绿色出行,踩踩动感单车,燃烧卡路里,体验单车出行的快乐!

文明素养,积极践行,在这里,正确区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的内容,便可闯关成功~~

文明用餐,公筷行动,用“筷子”将玻璃球转移到盘中,便可获得一枚印章哦!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文明创建知多少?邀请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小调查~

我为文明代言!在旅程即将结束之际,大家与“文明”合个影,争做文明萧山人~

每位参加者都可以参与抽奖活动,获得一份“文明”小纪念品~

活动中,闻堰居民朋友们踊跃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每位旅客在“文明号”列车上,在游戏中“文明”相关知识,感受“文明”带来的乐趣。这一趟旅程,值!

努力学习中

我们都抽到了“大奖”哦!

我为文明代言!

此次文明宣传日活动,旨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注度,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营造携手迎亚运、共建文明城的良好氛围。

文明共建,人人共享,接下来,闻堰街道各社区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文明宣传日活动,让文明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