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里永远是家,为“城市奔跑者”搭起暖心小窝!

更新时间:2021-09-22 09:24:41    内容来源:

建好一个驿站

闻堰街道设立先锋骑手驿站,开展专门针对外卖、快递等群体的服务。为他们提供休息场所、开水、微波炉、急救医疗箱、免费WIFI、充电宝、雨伞等服务,让需求有回应、困难有帮扶、日常有服务的场景落在先锋骑手驿站,有温度、有热度的服务走进小哥的心里。

驿站依托党建联盟,链接各类资源,携手开展暖心聚力活动,用贴心的服务为“奔跑者”们解决生活需求、文化渴求和心灵追求。

组织一次座谈

先锋骑手驿站在中秋来临之际邀请了闻堰街道的部分快递小哥们,让他们感受体会“慢生活”的乐趣。

幽幽琴声、淡淡茶香……快递小哥们欣赏了一场茶艺表演的盛宴。

老师带领着他们一同了解茶史与茶艺文化,享受泡茶乐趣,感受茶道艺术的别样魅力,开启一段静气舒怀、涤荡身心的美好旅程。

品茶以后,大家开展了先锋骑手驿站服务项目等方面的座谈交流

在讨论中,大家更了解驿站的情况,也在调查问卷中写下了对驿站建设的建议和期望。

同时,我们也会定期收集“城市奔跑者”的建议,让更多功能不断加入进来,服务更多“城市奔跑者”。

定制一批项目

用心用情为“城市奔跑者”筑起温馨港湾,让关爱温暖每一位“城市奔跑者”的心。用心解决快递员、外卖骑手等群体工作期间休息、饮水等问题,将暖心服务送到“城市奔跑者”的身边,为他们打造温馨的“家”。

驿站除了为“城市奔跑者”提供基础服务以外,在图书馆也为他们提供了各类书籍报刊,“城市奔跑者”们可以在此查阅资料、阅读书籍。

接下来,先锋骑手驿站将为“城市奔跑者”们开设不同的定期服务项目,从健康筛查到法律咨询、交通法规知识普及讲座、共享头盔、小候鸟课堂等,把实事办到他们心坎上。 

让我们在享受骑手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让他们也感受到浓浓的关爱。这里永远是家,欢迎“城市奔跑者”常回家看看~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