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近闻堰街头常有大型车出现,他们在......

更新时间:2021-09-14 09:41:54    内容来源:

街道两旁,部分商家为了招揽生意,私设多个招牌,凌乱的店招既影响市容,也存在安全隐患;三层及以上违规设置的招牌严重威胁着行人人身安全,在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很容易成为伤人甚至伤害生命的“空中杀手”;安装简易的电子走字屏,工艺粗糙,光源污染严重,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杭州亚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为更好展现闻堰良好的市容市貌,彰显城市品质,迎接八方来客,营造“迎亚运”良好氛围,闻堰城管中队对闻堰范围内街道来了一次“大整容”。

为进一步提升闻堰街道市容市貌和社会治理水平,闻堰城管中队对闻堰范围内“一店多招”、三层及以上违规设置的招牌、电子走字屏等开展集中整治。

前期排查

经过排查,闻堰城管中队对存在问题的商家逐户上门告知并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认真讲解广告招牌设置的相关法律条例及违规设置招牌电子屏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依法拆除

目前,闻堰城管中队组织队员对“一店多招”、私搭私建等违法违规的户外广告、电子走字屏等进行依法拆除,共拆除违规招牌、电子走字屏等150余处。

拆除现场

拆前拆后

下一步,闻堰城管中队将持续推进市容市貌整治行动,加强巡查督查,切实维护市容环境秩序,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做好准备。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