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激励学子 反哺社会 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为这些学子送上了奖学金!

更新时间:2021-09-13 09:07:53    内容来源:

9月10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优秀学子奖学金(专项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闻堰街道举行。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副会长韩长来,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等参加颁奖仪式。

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优秀学子奖学金(专项助学基金)”是由闻堰街道首届乡贤联谊会理事会于今年7月发起的捐资助学倡议。

此捐资助学倡议一发起便得到了闻堰乡贤们的热烈回应,乡贤们纷纷慷慨解囊,截至目前,共有30位乡贤进行了捐款,累计善款已达3985000元。

这是乡贤们对优秀学子的美好祝福,对闻堰未来的殷殷期望。

▲仪式现场

仪式上,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会长孔爱祥远程向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们送去祝福,希望学子们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发奋图强的精神,不断提升自我,期待大家在学成之时回报社会,为闻堰的未来发展出一份力。

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副会长韩长来向在场的每位优秀学子以及家长代表表示了由衷的祝贺。韩长来表示,优秀学子奖学金的设立,目的在于鼓励更多的闻堰学子到国家一流大学继续深造,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读书成才的良好氛围,激发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重视,进一步为闻堰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未来能够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韩长来指出,优秀学子奖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光荣,希望每一位优秀学子在大学时光中,不断鞭策自己,更上一层楼,努力成为国家之才,为闻堰增光添彩。

闻堰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主持颁奖仪式,并宣读“优秀学子奖学金(专项助学基金)”奖励或资助标准。

据了解,此次共有19位闻堰籍学子获得了“优秀学子奖学金(专项助学基金)”。

“很紧张,也很激动,很荣幸获得优秀学子奖,非常感谢乡贤联谊会给予我的这一份荣誉,未来我将继续踏实学习、发奋读书,待学业有成之时,为家乡出一份力。”获得优秀学子奖的杨同学如此说。

▲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副会长韩长来、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为获奖学子及家长代表颁奖。

未来,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将继续团结乡贤力量反哺家乡,激励更多的闻堰学子勤奋求学,积极进取,立创业大志。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