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孩子们的“新乐园” 家长们的“放心园” 正式开园啦!

更新时间:2021-09-02 09:57:07    内容来源:

为缓解闻堰街道幼儿教育资源紧缺现状,方便适龄儿童就近入学,9月1日,闻堰三江幼儿园正式开园啦~

“太阳光金亮亮,雄鸡唱三唱,花儿醒来了,鸟儿忙梳妆……”在幼儿园欢乐的音乐声中,闻堰三江幼儿园总园迎来了第一批小萌娃们。

据了解,闻堰三江幼儿园首次开园迎来了104位小萌娃,开班5个新生小班。小朋友第一次放开爸爸妈妈的手,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校园环境

坐落于美丽的湘湖三期

位于闻堰街道三洞闸街150号

全园总建筑面积12288平方米,占地面积251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05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229平方米。可容纳18个班级,500余名幼儿,是一所具有优质、优源、优育、有味的现代化高品质公办幼儿园。

幼儿园拥有生活体验坊、童画工坊、绘本馆、科探馆等专用活动室;融入多媒体教学系统,保证了现代化教学技术的实践应用。

精巧可爱的活动角

三江幼儿园致力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舒适、温馨、科学、适宜的生活教育空间,用充满了儿童味道的方式来引导孩子们与这个世界建立亲密而美好的联系。

师资力量

闻堰三江幼儿园的师资力量也“底气十足”,拥有专任教师16人,教师资格证持证率均达到省一级标准。教师团队中有杭州市教坛新秀2名、萧山区教坛新秀2名、萧山区园丁奖2名。

▲小班家访

校园安全


开学伊始,安全先行。在幼儿园开学前,有关部门已经从“三防建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安全、校车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家校协作”等7大安全领域入手实地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极高评价。

在未来,三江幼儿园将以“三江汇流,三园共进”的集团化办园的思路,全面提升高品质教育。随着幼儿园的品牌文化的深入,不断汇聚“牵着蜗牛去散步”的教育观,凝聚“滋养让孩子慢慢成长”的办园宗旨,只为遇见将来更美好的“NI”!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