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一行到闻堰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24 09:07:19    内容来源: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带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瑊,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主任沈吉平等来到闻堰街道湘湖人家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在认真听取闻堰街道工作汇报后,对闻堰街道在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在倾听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的发言,询问相关情况,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后,魏大庆表示,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范围广泛、内容丰富,人大将根据代表们所提出地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梳理与汇总,着力推动政府更好解决这些问题。

魏大庆指出,法院和检察院是坚强的后盾,也是司法的底线,人大代表联络站可以加强与法院、检察院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社会发展。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敏对代表们所提出涉及法律方面的提议做出回应,并表示将听取大家的建议,进一步做好法院相关工作,加大法律宣传工作。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检察院与基层之间的联系,让百姓更多的了解与支持检察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汇报闻堰街道上半年工作情况。

▲代表们就乡村自治、企业发展、环境提升、学校建设、小区管理等多个方面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开始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等查看了闻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对站内亲民化设施表示充分肯定。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