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慰问暖人心,向“白衣天使”致敬!

更新时间:2021-08-20 08:58:45    内容来源: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前往闻堰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以及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忙碌在一线,为防疫工作、为救死扶伤奉献自己的力量的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慰问。

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柳玉华一行来到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奋战在健康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鲜花以及慰问品,叮嘱他们在救死扶伤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身体健康,切实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柳玉华详细了解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作情况,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医务人员送上鲜花与祝福

闻堰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

柳玉华一行还来到了闻堰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详细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实地查看疫苗接种工作运行情况,询问当前疫苗接种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困境,并亲切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柳玉华仔细询问了医护人员每日的工作状态以及身体状况,对他们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工作上的辛苦付出表示万分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注重劳逸结合,在平时工作中,为他人安全接种疫苗的同时,也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