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力!闻堰乡贤捐资助学,优秀学子请集合!

更新时间:2021-08-18 11:01:09    内容来源:

为支持闻堰街道教育事业的发展,在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理事会的提议下,各位乡贤自愿捐资,建立“闻堰优秀学子奖学金(专项助学基金)”,重点奖励或资助考入985或211大学的优秀学子、因家庭困难无力承担学业费用的大专或本科学子(请报给所在村社,并由村社核实后上报),以此激发闻堰学子勤奋学习,为青春拼搏,为闻堰未来长远发展蓄力。

如果您是2021年度的高考生,如果您已经收到了985或211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且是闻堰户籍,那么恭喜您,闻堰乡贤为您准备一份丰厚的奖学金。

现进入统计人数阶段,为方便统筹,请通过以下方式填报信息。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报

方式二:关注“萧山闻堰”公众号,通过“便民服务”下的“奖学金申报”进行填报


注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5日。

各位乡贤,如果您愿意为“闻堰优秀学子奖学金(专项助学基金)”贡献自己的力量,请通过以下方式捐资

1.企业或个人捐助资金一律签订慈善定向捐赠协议,进入税前列支。

2.捐资以自愿原则,善心善为只为家乡学子。

3.帐户名称:杭州市萧山区慈善总会。开户银行:萧山农商银行。

(账号:201000160909870),捐款截止时间:2021年9月1日。

4.捐款时务必备注:定向用于闻堰乡贤会设的捐资助学。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愿闻堰学子勤奋学习、不负韶华,为家乡增光添彩,感谢乡贤慷慨解囊,祝愿乡贤明天更美好!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