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今日 李国平做客萧山网

更新时间:2021-08-13 15:24:31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今日,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将走进萧山网直播间,围绕“锚定未来路,唱好‘西湘记’”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深入交流,畅谈未来发展。

今年以来,湘湖管委会和闻堰街道坚持“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发展导向,找准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和未来城市先行实践区示范样板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凝聚合力、集中攻坚,全力开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下阶段,将以“点睛之笔”擘画“三生融合 创享未来”的魅力画卷,以排头兵姿态率先开启对“未来城市”的无限畅想,做深做透“湖城人产境”五篇文章,高质量推进“美丽风景”向“美丽经济”的转换。

如果你对湘湖和闻堰各方面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登录萧山网“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网络访谈专题及萧山日报官微、萧山网官微进行留言。本期网络访谈将于今日下午2时30分在萧山网网站及视频号、萧山发布App直播。

作者:记者 周子青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