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温慰问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1-07-31 14:33:13    内容来源:

时值盛夏,烈日炎炎,7月28日,萧山民革二支部、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到闻堰方舱医院、派出所、城管中队、交警中队开展夏季高温慰问走访活动,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带队,与民革二支部主委、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会长孙燕及代表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方舱医院

高温天气下,医护人员、民警、城管队员、交警队员都默默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迎着高温,不畏艰辛,始终坚守在第一线。

慰问交警中队

慰问城管中队

慰问派出所

慰问组领导对大家在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斗酷暑、战高温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慰问组领导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高温炎热带来的困难,为“三江名城 幸福闻堰”贡献自己的力量。


送的是清凉,暖的是人心!大家对萧山民革二支部、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的关怀、慰问表示了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闻堰居民创造更为干净、优美、舒适、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

作者:  通讯员: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