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清凉关怀入人心 闻堰街道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27 11:01:35    内容来源:

近日,闻堰街道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夏季“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为一线工作者送上高温慰问品,并向他们传达了街道总工会对高温一线工作者的深切关心,对他们高温天气下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周明茶,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来到杭州鹏程混凝土有限公司、杭州新力工具有限公司、杭州朗格锯链有限公司,深入工厂车间,为车间工人们送上高温慰问品。

李国平亲切慰问每一位在一线工作的职工,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与工作情况,反复叮嘱一线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高温期间防暑降温的相关制度安排,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防暑降温相关工作,时刻关注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科学安排职工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建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来到方舱医院,慰问辛苦工作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对他们在高温天气下依然坚守疫情防控岗位表示衷心感谢。

闻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红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孔阳来到了杭州市萧山汽车滤清器有限公司、杭州国贸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安置房工地,亲切慰问一线工作者,了解高温天气下企业运营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和生产作业安全。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周明茶,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戴炜,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戴宏林来到闻堰街道派出所、城管、交警以及环卫公司,送上高温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闻堰建设做出贡献,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霄飞、邵银梅前往闻堰自来水厂、杭州万达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湘山产业园,为一线职工带去了高温慰问品。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