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国有我,他们用热血传递爱与力量!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0:30    内容来源:

7月21日,闻堰街道组织开展“强国有我,热血增辉”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为善,呵护生命有光!本次活动经各村社和部分单位宣传动员,共有近500人报名参献,经过网上报名、网上登记填表前期筛选,当日到现场参献435人。

造血干细胞入库

此次献血活动中,有6位志愿者进行了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每位志愿者都有美好而朴实的愿望,希望通过加入“中华骨髓库”,让“生命种子”给他人带去生的希望。

“我觉得自己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通过力所能及的事情,尽可能地挽救他人的生命,传递社会正能量。”一位志愿者如是说。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为造血干细胞采集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向积极组织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单位致感谢信。

无偿献血

血液之重如阳光和水,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们的献血志愿者来自于社会各界不同岗位,拥有同一份爱心,愿以生命之源点亮生命之光!

我们采访了部分献血志愿者,他们说:“一听说可以献血,我就过来了”“为党增光辉,为社会尽一份力,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能够奉献社会,我感到很荣幸,也感到很自豪。”“我还年轻,我可以一直做下去。”……


凝心聚力,为爱捋袖。据了解,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参献人数有329人,捐献血量达到90660毫升。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是爱与责任在此汇聚。感谢你们!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