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年会与乡贤联谊会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07-19 10:01:27    内容来源:

以青春承百年薪火,以奋斗创共同富裕。7月14日,闻堰先后召开了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2021年会和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第二次理事会。

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年会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区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科长周超,区新企联代表,闻堰街道江帆社,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会员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会员和江帆社成员一起共同参加了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薪火相承,共话未来”圆桌会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讲话

李国平指出,新生代企业家要从老一辈企业家身上传承三种精神:第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第二,“持之以恒、专注事业”的匠心精神;第三,“守望相助、命运与共”的大国精神。要求新生代企业家把握好四个“强”字,即强学习、强作为、强引领、强情怀,向老一辈企业家学习,为下一代年轻人做榜样,做强、做实、做优、做大企业,担当起社会责任,助力闻堰经济向前发展。

会上,老一辈企业家对年轻企业家在企业经营、社会价值、领导者品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为青年企业家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爱祥

杭州三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祥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建忠

▲新生代企业家提问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为年度优秀活力小组颁奖

闻堰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为抗疫先锋颁奖

闻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为年度优秀会员颁奖

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会长孙燕从政治活动组织、经济交流发展活动、文化传播活动、社会责任承担、人才培养五个方面作年度工作报告。

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秘书长范宇佳主持会议

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新会员代表

全体合影留念

乡贤联谊会理事会

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闻堰街道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乡贤联谊会第二次理事会,就奖励闻堰优秀学子、助力闻堰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闻堰乡贤们厚植爱国爱党为民情怀,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闻堰振兴,积极建言献策,大力扶持闻堰公益事业。

会上,闻堰乡贤们就企业发展、资源互动等方面开展互动交流,一致同意进一步搭建互动平台,联络乡情乡愁,助力闻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闻堰街道以统战之家为核心,全力打造统战精品廊道建设,以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乡贤联谊会等载体为抓手,积极引导全街道统战成员同心同频、同向同行,谱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协奏曲。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