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全面推进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19 09:52:52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打造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近日以来,闻堰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志愿者团队等纷纷行动起来,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领导带队督察

闻堰街道主要领导就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线督查。重点督查了农贸市场、集镇主干道、周边社区等区域,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出店经营、占道堆物等问题一一指出,要求相关条线、相关单位立整立改并保持整治长效性。

村社动员整治

处理楼道内违停电动车、清理草坪内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处理随意堆放杂物、分发《文明城市问卷调查‘一问一答’手册》......

为更好地迎接文明指数测评,闻堰街道各社区纷纷行动起来,动员社工、物业、志愿者队伍等多重力量,参与到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中来。

相墅社区

湘湖人家社区

闻江社区

三江社区

湘湖南苑社区

闻家堰社区

城管加大整治力度

城管中队进一步强化文明城市测评保障工作,协助小区清理楼道堆积物,做好城市道路两侧车辆违停、共享单车乱堆放、出店经营、无照经营、违规排污等环境秩序乱象管理工作。

消防安全严查

闻堰街道平安办重点针对沿街店铺、高层建筑、出租屋等区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交警加强日常巡查

交警中队加大对酒驾、闯红灯、骑电动车未佩戴头盔等违章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维护辖区内道路安全,营造良好出行氛围,防范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保洁强化环境整治

保洁公司持续加强对道路、河道、绿化等区域的治理,加大了清洁力度。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