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建文明家园 闻堰街道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08 15:03:47    内容来源:

7月7日,为做好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闻堰街道召开了市级第二季度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议,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各社区书记、卫生专管员、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对本次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在思想要重视、业务要精通、沟通要顺畅,认真对照测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

二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各村社要做好迎检方案、应急预案和备检方案,各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学习,推动村社更好地完成迎检工作;

三要查漏补缺、边查边改。要求各村社检查并整改以往工作中所存在问题,对新出现的问题加强落实,通过条块、点面相结合,将工作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四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从正面引导群众认知文明行为,注重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营造文明氛围;

五要责任落实、集中精力。各村社要针对各自的情况,将责任落实到人,发动多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闻堰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具体深化部署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我们一直在行动......

闻堰城管中队为文明指数测评助力

近日,闻堰城管中队对“污水零直排”、无证摊贩、渣土车辆、餐饮油烟、违停车辆、垃圾分类、沿街市容市貌等工作开展集中整治,有效助力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给空调外机安新家,让市容市貌美一度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改善闻堰商圈整体形象,闻堰街道组织人员对沿街商铺空调外机进行了一次大整改,通过排查、入铺宣传等多种形式,有效规范了沿街商铺的空调外机设置。

助推文明测评,保洁部门在行动

为提升城市环境整洁度,助推文明测评迎检工作,环保部门加强了对道路、河道、绿化等区域的清洁力度。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