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1-07-05 12:45:58    内容来源:

7月1日上午,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闻堰街道机关全体、各村社及企事业单位等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各村社及企事业单位观看直播

闻堰街道团工委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团员、青年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引导新时代新青年在学习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接好历史接力棒,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永不变色。

团员、青年深受振奋、备受鼓舞,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

老虎洞村的团员王炯莹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我感到自豪,因为教师是文化和精神的传播者,是人类灵魂的塑造者,我们传播的不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加重要的是我们要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感到责任重大,因为和我具有同样称号的同志中有太多优秀的个体,他们激励着我不断完善和超越自己,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这将是我一生追求和奋斗的目标。

闻江社区青年社工小瞿认为: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体现在自己日常的垃圾分类工作中,每天上万步,走遍28个垃圾分类投放点,引导居民朋友践行垃圾分类这项新风尚。

相墅社区青年社工孙建飞表示:近期的宣传报道和活动组织,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生机与活力,历经百年,历久弥新,百年的风雨洗礼,日升月落,一个个创造性奋斗目标的完成;期颐之年,风华正茂,坚定的正步是号召,五彩的飞行是力量,嘹亮的党歌是庆祝。我将始终践行入党初心,并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准备为民族富强,人民幸福奋斗终生。

闻家堰社区团支部书记汪佳琪表示:“青年者,国家之魂。”可以说,青年成就了时代,时代也在呼唤青年更有加担当、有作为。作为一名团员青年,在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后,真的感到太热血沸腾了!青年少年诗朗诵,献礼建党百年,让人感到这才是青年该有的热血精神气,永远不要低估这些话语在青年内心掀起的震撼,会在很多年以后,依然想到当初热血沸腾的自己。鲁迅先生曾言,“你们所多的是生力,遇见深林,可以劈成平地;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青年拥有了更大的舞台,也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只要我们坚持“能发声的发声,能发热的发热,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的信念,只要我们努力发挥我们的才智、奉献我们的热情与活力,只要我们始终坚持跟着共产党走、坚持党组织的领导,我们就能做到真正的乘风破浪、与时俱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家深受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推动闻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