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个文艺演出很红、很燃!

更新时间:2021-06-28 14:22:00    内容来源: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6月23日晚,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室外广场上,一阵阵红歌正在唱响,回荡在绿水青山之间。由闻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辖区居民群众欢聚一堂,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

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舞蹈《大唐古韵》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独唱《不忘初心》《映山红》《我们的中国梦》,舞蹈《少年志》《竹林深处》《再唱山歌给党听》,旗袍秀《水墨兰庭》,京剧《咏梅》《家住安源》,戏曲表演《十八相送》……

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阵,悠扬熟悉的旋律、慷慨激昂的歌声、饱含深情的京剧、热情洋溢的舞蹈,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不少群众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瞬间,更多的群众纷纷沉浸其中。

晚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深情展现了闻堰人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和对建党100周年的诚挚祝福。

本次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组织各村社、机构展演了12个优秀的文艺节目,超100名草根演员参加,将红色主题、红色精神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心,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在展现了闻堰人良好风貌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