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 宣誓言 沿红色足迹 忆入党初心

更新时间:2021-06-17 17:30:21    内容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筑牢党魂,6月16日上午,闻堰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萧山抗战纪念馆、楼曼文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首先前往萧山抗战纪念馆参观。通过一件件抗战时期留下的藏品,一张张记录苦难历史的照片,更加深刻直观地感受萧山人民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及抵抗侵略的坚强决心。

在萧山抗战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行宣誓礼,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重温入党申请书

全体党员来到楼曼文纪念馆,通过观看纪念馆中视频资料、实物展出、历史文献等,听取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近距离了解楼曼文这位为党、为人民尽忠尽力的优秀党员,学习她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党的赤诚之心。

参观结束后,在楼塔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全体党员围坐一桌,重温党员代表入党申请书,分享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党员们感触颇深,老党员与年轻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不能忘记革命烈士所流的鲜血和所付出的努力,化作干好本职工作和履行党员义务的动力。

通过参观红色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入党申请书,党员同志们在深刻感悟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今日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对照党员个人入党初心、入党誓言,更加坚定了身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时刻保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定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踏实干事,不断为闻堰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