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银领心向党” 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你心动了吗?

更新时间:2021-06-11 11:51:27    内容来源:

6月10日上午,闻堰街道机关部分党建工作领导、退休老干部一起,共同开展了“银领心向党”机关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以及新老党员信仰对话座谈会两种方式展开。

“共贺百年·温馨送学”走访活动

闻堰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吴建华、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等领导,带领部分退休老干部,分组对50年以上党龄的10位老领导、老同志,进行上门送学、慰问等走访活动,传递组织关怀。

干部们来到老干部、老同志家中,为每位老干部、老同志都送上了有关党史教育相关书籍,以及端午节慰问礼物。

走访慰问中,干部们耐心询问每位老干部、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祝福每位老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长命百岁。每位老干部、老同志对党工委的关心深表感谢。

“红色基因永相传·信仰对话”活动

活动中,今年新晋50年党龄的两位老领导与街道两位新党员,开展了理想信念、群众路线和为人民服务宗旨等中共党员优秀品质交流和初心故事分享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相互学习,分享学习心得,无论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上收获良多。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