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家长来看小朋友啦!今天是专属于小朋友的快乐星球

更新时间:2021-06-02 10:24:01    内容来源:

6月1日上午,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党工委组织委员吴建华,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等领导分两路对闻堰初中、闻堰小学、闻堰二小、中心幼儿园、黄山幼儿园、闻江幼儿园、三江幼儿园等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慰问,并在六一节当天送上儿童节礼物和问候。

柳玉华一行来到黄山幼儿园、闻江幼儿园、三江幼儿园展开慰问,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建设发展等情况。

▲详细了解黄山幼儿园办学情况

▲实地走访闻江幼儿园校园

▲与三江幼儿园的小朋友手牵手

孩子们热情迎接,热烈欢迎“大家长”们的到来,柳玉华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祝福孩子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每到一处,柳玉华与幼儿园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幼儿园的办学状况、师资配备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向黄山幼儿园发放慰问品

▲向闻江幼儿园发放慰问品

▲向三江幼儿园发放慰问品

董红明一行实地查看了闻堰初中、闻堰小学、闻堰二小、闻堰中心幼儿园的校容校貌。

实地走访校园

在慰问期间,董红明一行向闻堰小学授予“萧山区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并为学生们送上六一慰问物品。在中心幼儿园,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一曲舞蹈,董红明一行与孩子亲切互动、亲密交流且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董红明一行向闻堰小学授牌

▲董红明一行发放慰问品

▲观看小朋友表演

董红明一行听取了闻堰初中、闻堰小学、闻堰二小校长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勉励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品质,政府将全力支持闻堰中小学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