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正式进驻闻堰

更新时间:2021-05-27 09:00:52    内容来源:

5月24日,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正式进驻闻堰,指导闻堰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闻堰工作组组长、区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陈仲华,工作组副组长、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刘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等参加。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认真了解了街道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闻堰工作组组长、区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陈仲华讲话

陈仲华对闻堰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闻堰街道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踏实的方法,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梯次递进、走深走实和全面开展。

陈仲华代表巡回指导组对下阶段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力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

党工委组织委员吴建华介绍下阶段工作

针对下阶段工作,吴建华指出,闻堰街道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上将做好以下三篇文章:做好结合文章,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出有闻堰特色的自选动作;做好学习文章,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于“学”,通过线上学+线下学,班子领学+党员跟学,集体讲学+个人自学以及支部研学等方式开展;做好进行文章,以问题为导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进老百姓关心的民生小事,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闻堰街道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结合实际,组织党史专题“学”,开展党史专题“讲”,继承红色传统“教”,推进学史悟思“行”,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