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企业家帮扶慰问困难群众​

更新时间:2021-05-27 08:58:40    内容来源: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22日,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献爱心”活动,十余名会员企业家分成四个组,分别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四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品和慰问金,把浓浓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走访慰问前,闻堰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来萍向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的会员企业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书籍,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们通过阅读党史书籍,深入学习党史,以古鉴今,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十余名青年企业家在会长孙燕的带领下,兵分四路,深入黄山村、三江口村、老虎洞村、三江社区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交流谈心,传递本土企业的关心关爱。

每到一户家庭,企业家们都耐心倾听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就业、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正确对待暂时的困境,努力战胜生活困难。贴心的物资、暖心的话语,让受到资助的困难户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大局、发挥优势,积极动员青年企业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家乡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慰问活动,是闻堰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为民办实事”的措施之一,接下来,闻堰分会还将不定期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用真情和实际行动关爱和扶持弱势群体,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