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打造闻堰征迁模式

更新时间:2021-05-11 10:09:57    内容来源:

每天晚上,当人们悠闲自在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闻堰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里依然灯火通明,征迁工作组人员依然忙碌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闻堰街道坚持用工作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效果的成效,把征迁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同部署、同落实,成立征迁工作党员先锋队,有工作党员带头干、有困难党员主动挑。指挥部征迁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坚持读深悟透

提高政治素养

闻堰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征迁工作结合起来。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先行,认真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坚持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并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研讨,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向党组织作全面的思想汇报。

同时通过丰富的学习方式,教育引导所有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丰富的政治素养,提高思想站位,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打造闻堰征迁模式

人的身体不是钢,而党性却如钢铁般坚不可摧。在闻堰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中,党员干部们持续激发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一线锤炼党性、争当先锋,他们既是“宣传员”“发动员”“协调员”,又是“办事员”“服务员”,以满腔热忱、责任担当打通服务征迁户的“最后一厘米”,全力打造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闻堰征迁模式”。

自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党员干部们在征收一线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锐意进取、克难奋进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闻堰街道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地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