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配发“红色”笔记本,促进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04-13 09:09:15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近日,闻堰街道为全体机关党员和村(社区)党员干部配发了党史学习教育专用“红色”笔记本,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上,赭红色的封面上方印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翻开内页,里面有入党誓词、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概况,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大事记等内容,每一页上方还印有一些党史小知识,方便党员干部在做笔记的同时,随时温顾党史知识。

笔记本简洁大方、编排新颖实用,既达到了有效宣传目的,又起到了很好的学习辅助作用,集“宣传性、教育性、知识性、实用性”为一体,是党支部和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和工具。

闻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配发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希望全体党员都能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下阶段,闻堰街道还将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党史专题“讲”、红色传统“教”以及学史悟思“行”等四大篇章20余项活动。“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都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笔记本,写好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近日,闻堰街道还为党员准备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辅导用书,及时为党员同志们送上“精神食粮”。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