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最多跑一次”自助服务机“跑”进闻堰征迁现场

更新时间:2021-04-07 13:43:14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本报讯为服务征迁户,尽可能改变以往征迁户多头跑、跑多次的局面,近日,闻堰街道通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征迁模式,“最多跑一次”自助服务终端机“跑”进了征迁现场。

“跑”的效果好不好,群众说了算。在体验过自助服务后,很多老百姓纷纷表示:“开证明不用特意跑市民中心,在家门口就能拉取到征迁需要的证明资料,方便又快捷。”

长安村征迁区块涉及长安村祥大房、瑛珠桥两个自然村540余户民房,时间紧、任务重。目前,长安村征迁工作正处于评估阶段,征迁户需要准备的资料比较多。为加速推进征迁工作,尽可能减少征迁户的麻烦,提高资料收集的效率,闻堰街道将自助服务终端机搬进指挥部。

自助终端服务机入驻征迁现场后,机子的使用率挺高。征迁指挥部政策审批组的组员表示:“征迁户少跑了,资料的收集速度明显加快了,征迁的效率也提高了,一举多得。”

作者:记者 盛凤琴 通讯员 葛城城 李永水  通讯员: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