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闻堰正式启动长安村城中村改造

更新时间:2021-03-23 10:37:35    内容来源:萧山网

日前,闻堰街道长安村城中村改造动员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正式拉开长安村城中村改造序幕。

据了解,此次城中村改造涉及长安村祥大房、瑛珠桥自然村两个区块,540户民房,计划利用85天时间,全面完成评估、签约、腾房等工作。

会议明确了三个重要时间节点,4月5日完成评估,5月20日完成签约,6月10日完成腾房。会议要求倒排时间表,迅速展开业务培训、宣传发动、调查摸底、资料收集等工作。动员大会后,指挥部各工作组将立即进驻现场,集中办公,以铁军担当、铁军精神,狠下决心、克难攻坚。

闻堰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城中村改造是推进城市化、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的重要举措,是改善生态环境、打造宜居环境的重要工程,也是街道实施“亚运兴城”攻坚年的重要抓手。下阶段,闻堰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发挥实干、巧干的精神,共同打好长安村城中村改造攻坚战。

作者:通讯员 葛城城 记者 盛凤琴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