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闻堰街道全面打响亚运攻坚战

更新时间:2021-03-12 09:10:14    内容来源:萧山网


昨日,闻堰街道召开2021年亚运攻坚誓师大会,会议就闻堰街道2021年度亚运攻坚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出席会议。会上,赵立明对闻堰街道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区“亚运兴城”攻坚之年,也是全面推进闻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一年。亚运会既是“赛场”,更是“考场”,闻堰街道要把筹办亚运摆在最突出的位置狠抓落实,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一流的争先意识,强烈的担当意识,奋发有为、争分夺秒,高水平做好亚运攻坚各项工作;要靠实干奋斗,抢抓新机遇,拼出新高度,“跳出闻堰看闻堰”;要跑出新速度,迅速把亚运攻坚战略任务化、任务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要干出新力度,牢牢抓住闻堰百姓最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生态环境等问题,优质高效推动民生实事工程。

会上,闻堰街道各部门负责人领取了亚运攻坚任务书,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全力备战亚运攻坚工作。

作者:记者盛凤琴 通讯员李永水葛城城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