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三江记忆 > 正文

喜乐闹元宵,邀您一起乐“宵”遥!

更新时间:2021-02-25 09:33:19    内容来源:

2月25日18:00—20:00,由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办,闻堰街道纪工委、闻堰街道总工会、闻堰街道团工委、闻堰街道妇联协办,共同开展“堰生活·暖心三江 | 阖家欢乐最‘宵’遥”元宵主题活动。

元宵节即将到来,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甜甜糯米,浓浓芝麻,美丽红豆,发财红枣,美满杏仁,如意蜜糖,健康紫薯,无忧水做一碗汤圆送给各位居民朋友们,愿大家每天都开心快乐!

元夕影院:

从当天下午开始播放,影院放送不停歇,助你畅享元宵节。

清廉灯会:

赏花灯,猜灯谜,五颜六色的灯海,内含党史、廉政灯谜,为元宵节添一份红色。

如意春灯:

亲手制作一盏灯笼,饱含自己对家人的祝福,增强动手协作能力。

欢欢喜喜:

套圈小游戏,重温童年记忆,精美的小礼品,熟悉的圆圈,帮助大家回忆童年。

团团圆圆:

笔劲书春意,墨香醉人心。体会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

元宵滋味:

元宵也叫“汤圆”,元宵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而汤圆又谐音“团圆”。

活动详情:

遗憾春节过得太快?假期结束并不代表春节结束了,来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吃汤圆、猜灯谜、做花灯,一同“吃、喝、玩、乐”闹元宵!

活动时间:

2月25日18:00—20:00

活动地点:

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

活动人数:

不限人数,所有项目先到先得

活动内容:

1、元夕影院——观影;

2、清廉灯会——赏花灯、猜党史、廉政灯谜;

3、如意春灯——组工干部闹元宵;

4、欢欢喜喜——套圈游戏;

5、团团圆圆——元宵书法;

6、元宵滋味——汤圆、爆米花、棉花糖等你来品尝。

注意事项:

出于疫情防控安排,现场人数需合理控制,所有项目奖品、参与人数皆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不可重复参加。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