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这名新乡贤、先锋党员,太牛了!

更新时间:2021-02-19 11:06:39    内容来源:

今年央视春晚的小品——由贾冰与倪妮、包贝尔等表演的《开往春天的幸福》,不知道大家伙看了没?

短短十几分钟,小小一节车厢,浓缩还原了春运路上常见各色人群,甚至出现了所有人看到都会心一笑的火车“卖货”小推车。就像贾冰过往作品聚焦小人物日常一样,这回他出演的乘务组“贾好人”生动自然,仿佛大家在高铁上能遇到的工作人员一样。

在妥帖自然又有趣的展现春运高铁方方面面之余,贾冰整段表演笑点更是密集,语言梗“我这个虚名就是浪出来的”让观众哄堂大笑,舌弹+语言梗“我就想当一个热爱工作的美男子,怎么啦!”更是赢得全场的掌声。

这个小品是是贾冰乘务长系列的新作。贾冰是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闻堰街道党工委所属的先锋党员、省万名好党员。除了央视牛年春晚,贾冰今年还参加了包括安徽卫视、辽宁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在内的5个地方台的春晚,还有春节期间的院线电影《大红包》。

说贾冰是“春节最忙喜剧人”,名副其实;说贾冰是“春节最强喜剧人",当之无愧。

这个春节,感谢贾冰带给我们的各种欢笑。这个春节,为闻堰新乡贤、先锋党员——贾冰,点赞!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