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党建先锋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1-27 14:15:57    内容来源: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1月22日,闻堰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主持,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国平代表街道党工委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汇报,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诚恳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工委书记李国平在民主生活会上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上级规定的内容和程序,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体班子成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从思想深处找根源、查病因,抓住了根本和要害。

会议要求,街道领导班子要端正心态,虚心接受批评;积极行动,确保整改到位;保持干劲,务实工作实效,围绕区委区政府“亚运兴城攻坚年”的总目标,以“一三六”行动3.0版本助推闻堰发展迈向新高度。

梳理问题,形成清单,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果!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