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代表会议

更新时间:2021-01-25 16:45:19    内容来源:

1月15日,中共杭州市萧山区闻堰街道2020年度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街道班子成员和机关、村社、企业事业单位各党组织党员代表84人,列席代表64人。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代表中共闻堰街道工作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锚定目标再出发 奋楫扬帆启新程 奋力谱写新时代“三江名城、幸福闻堰”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作工作报告

回顾2020年 

直面挑战、克难奋进,2020年交出高分答卷。

这一年,我们坚持创新引领,稳住了经济发展基本盘。


经济基础正在夯实


转型升级加速提质


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这一年,我们坚持标本兼治,下好了城市管理绣花功。


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市颜值


文化引领,提升城市气质


精细管理,提升城市品质

这一年,我们坚持实干担当,提升了人民群众幸福感。


幸福人居攻坚战


美好教育攻坚战


平安护航攻坚战


社会保障攻坚战

这一年,我们坚持严管厚爱,打造了敢打能胜的一流“ 施工队” 。


紧抓意识形态阵地建设


紧抓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紧抓村社队伍建设


紧抓基层组织建设


紧抓党风廉政建设

展望2021年 

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开启建设新时代“三江名城、幸福闻堰”的新征程。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一是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二是毫不放松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三是高标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四是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主持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通报2019年度党员代表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分组讨论

与会党员代表表决通过《闻堰街道2020年度党员代表会议关于闻堰街道党工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闻堰街道2020年度党员代表会议关于闻堰街道纪工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的决议。


会后,闻堰街道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进行了区管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民主测评、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和民主推荐等工作。

征途漫漫,闻堰再次出发,拿出担当、拿出勇气、拿出干劲,踏上全面建设“三江名城、幸福闻堰” 新征程,努力交出一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答卷。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