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01-25 16:26:40    内容来源:


1月5日闻堰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机关人员、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佟桂莉作的《率先实现现代化 当好全省排头兵 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全会报告,针对接下去的工作,李国平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要认真领会全会的6个方面:领会萧山在2020年的工作成绩,领会全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领会全会对当前历史方位面对的机遇与挑战,领会全会今后五年包括2021年目标定位,领会全会对实现目标提出的八大举措,领会全会提出保障举措。

二是咬定目标,细化举措。

2021年,闻堰街道将紧紧围绕区委全会精神,聚焦“亚运攻坚”,聚力“创新新生态、文化新动能、治理新格局”,围绕“亚运增彩、产业创新、幸福民生、自治创新、文化筑堰、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加快打造“三江名城、幸福闻堰”。

三是提升作风,狠抓落实。

要树立争先意识抓落实,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奋斗意识;要坚持项目意识抓落实,明确工作时间节点,通过动态化监管以及闭环管理,定期评估绩效等方式,形成狠抓项目、快抓项目的工作氛围;要强化纪律作风抓落实,守好底线、红线,围绕年初目标收好关,谋划2021年工作起好步。

李国平强调,要做好首届乡贤大会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推进年终考核工作,主动对接、查漏补缺,力争不失分、少扣分、得高分。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传达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讲话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传达元旦、春节纪律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在闻堰落地、落实、落细。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