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喜迎“八一”建军节,巾帼女子展风采

更新时间:2020-07-28 09:09:23    内容来源:

  2020年7月26日下午3点在东方海岸家园4幢负一楼乒乓球场,由相墅社区和海岸乒乓球队联合举办了首届女子乒乓球联谊赛。这是东方海岸女子乒乓球爱好者首次同场竞技,来自小区老中青三个不同年龄段共5名女性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相墅社区张伟钊书记亲临现场为本次比赛加油助威。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女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只见她们小手挥动着球拍,小小银球,在球桌上飞来钻去,你打我抽,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围观业主们屏息凝神,生怕错过一个好球。突然“啪”的一声脆响,对方一个反扣,引得现场观众兴奋的大叫“好球、好球。”掌声雷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之中圆满结束。最终,由悠悠、赵亚凤、苏娥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第三名。

  社区张书记亲自为三人颁发了奖杯,并献上鲜花。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将赛场上是竞争对手,赛场下是好朋友的良好拼搏精神风貌发扬光大。


业委会的副主任来益锋为两位参赛者颁发积极分子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东方海岸业主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社区和业主之间的凝聚力,同时更增进了小区业主的团结和友谊。为女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空间,营造了一个和谐、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运动型家园氛围,充分体现了健康和谐的社区文化理念。(文/东方海岸家园乒乓球队丫丫 图片/大漠火龙果)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