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闻堰“一盔一带”进企业 从源头把好安全关

更新时间:2020-06-17 09:48:59    内容来源:

  “师傅停一下,你的头盔不符合规范。”闻堰街道“一盔一带”检查组将戴着施工安全头盔的李先生拦下,把一个崭新的“共享头盔”递给他,并帮他戴好,嘱咐他骑车出行时要佩戴正确的头盔。这样暖人一幕出现在实耐宝工具制造(浙江)有限公司门口。

  近日,闻堰街道检查组工作人员在进行“一盔一带”活动检查时向未佩戴安全头盔的员工发放“共享头盔”,企业员工可以免费使用“共享头盔”,次日归还即可。使用后归还的头盔还有专人进行消毒清洗,以供企业员工安心使用。

  据了解,闻堰街道以“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定期进行安全检查,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方式普及安全交规常识,多渠道对骑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培训教育。(记者 盛凤琴 通讯员 葛城城)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