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给小河美容 放小鱼回家 美丽闻家堰 我是行动者!

更新时间:2020-06-08 08:43:00    内容来源:


  今天是2020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聚焦“生物多样性”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6月4日早晨9点,闻家堰社区的朋友们顶着绵绵细雨,在江南摩卡小区开展“美丽闻家堰,我是行动者”活动。

  随着梅雨季节的来临,载每日的风雨侵袭下,小区内的水体出现了星星点点的垃圾,影响美观。值此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闻家堰社区的志愿者,三五成群,使用打捞工具,打捞河道内的漂浮物,江南摩卡的河道在美容师的修整下,恢复了昨日的“小清新”

  孩子们将鱼苗放生到池水中

  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亲手将各种颜色的小鱼放到水池里,一条条鲜活的小鱼扑通扑通跳进河里,看见鱼儿自由自在的在池中游来游去,一条条象征着生机与希望的锦鲤精灵,借由小朋友的双手,回归自然母亲的怀抱,自由自在快乐成长,也成为江南摩卡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寓意着播撒希望,拉近亲子间的距离的同时也寓教于乐,提升小朋友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努力创建和谐、美丽的家园!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