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闻堰环境整治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妙招多

更新时间:2020-06-08 10:13:57    内容来源:

  闻堰街道闻家堰社区隐龙湾东广场有一道亮丽风景线,50个五颜六色、充满童真的涂鸦轮胎,被当成花架子种上各种绿植。闻堰街道在环境整治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中,正是利用这个妙招解决了广场机动车停车侵占非机动车位的问题。

  这些涂鸦轮胎是由社区孩子们共同完成的,哆啦A梦、小黄人……一个个卡通人物形象以及小花、彩虹等充满想象的各种图案,让这些废旧轮胎经过点缀后变废为宝。

  其实,闻堰街道在环境整治上的奇思妙想不只这么一招。比如“萧山闻堰”微信公众号开辟的新栏目“你拍我改”,也是闻堰街道数字赋能新举措。栏目一上线,网友就上传一张“沿河路有积水”的图片,街道环境整治攻坚小组第一时间落实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处置,当天就疏通了该积水点,并把结果反馈给爆料人。截至目前,微信后台共收到“你拍我改”爆料20条,整改到位7处,其余几处已落实相关科室、部门,正积极协调处置中。(记者 盛凤琴 通讯员 李永水 葛城城)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