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下沉一线勇担当, 同心战“疫”结深情

更新时间:2020-06-05 09:30:50    内容来源:

  6月4日,闻堰街道闻江社区蔡雪龙书记一行四人前往区档案馆和区城投送锦旗、感谢信和抗疫纪念册,感谢疫情防控期间下沉党员干部给予社区的鼎力支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区档案馆、区城投干部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冲锋在一线,展现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为抗“疫”作出坚实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抗疫纪念册受到区城投和区档案馆的一致好评。翻开册子,细细阅读,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唤起了大家在驰援社区、共同抗疫的深刻记忆。


  图为纪念册、感谢卡和纪念品


  图为“疫路有你“纪念册

  这本《疫路有你》纪念册由闻江社区支部委员会和闻江社区居民委员会精心制作,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街道、社区、物业、业委会、区城投、区档案馆、卫生院、派出所、党员和热心居民等多个组织和个人在抗疫一线的风采,记录下这场战“疫”路上的点点滴滴。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