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三江社区“迎六一,大手牵小手亲子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01 15:21:04    内容来源:


  为庆祝一年一度 “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并充满意义的节日,5月31日,三江社区联合云涛名苑中粮物业与赛林教育一同举办“迎六一,大手牵小手亲子活动”。

  当天下午,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了现场。本次活动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盛宴:趣味捞鱼、套圈圈、小鸡下蛋、快乐接球手、蒙眼喂食…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小朋友们在欢笑声中尽情玩乐,并通过各式各样的小游戏获得印章兑换奖品。

  活动在小朋友的热情参与中圆满落幕。游戏不仅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提高动手能力,增强自信心,增进亲子感情,也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