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闻堰深化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工作

更新时间:2020-05-21 09:50:01    内容来源:

  近日,闻堰街道召开“迎亚运 树新风”暨深化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文明殡葬要求,部署深化移风易俗相关工作,切实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年以来,闻堰街道围绕“迎亚运 树新风”这一主题,全面推进“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厚养薄葬”工作,在全街道发放移风易俗文明殡葬倡议书,扎实推进“厚养薄葬”“白事简办”,落实村社报备制,签订节俭办事、文明治丧承诺书,实现监督常态化。

  接下来,闻堰将引导市民遵守移风易俗“四个严禁”“六个严控”相关规定,大力开展“移风易俗我带头”“移风易俗创示范”“移风易俗入万家”三大活动,在宣传发动上突出“广”,示范引领上突出“先”,立规明矩上突出“严”,服务保障上突出“快”,真正让移风易俗接地气、得民心、见实效。(见习记者 周子青 通讯员 李永水 葛城城)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