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0-04-27 09:46:02    内容来源:

  昨日,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正式成立。会上表决通过了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相关章程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的成立是凝聚青年企业家力量、共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闻堰分会将高举旗帜、创设载体,服务会员、走亲连心,健全机制、打造队伍,助推发展、共谋创新;组织和带领青年企业家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冲刺复产达产,持续履行社会责任。闻堰街道将与新生代企业家一起渡过“近期经营关”“产能恢复关”“市场开拓关”“转型升级关”。

  据悉,区新企联(青商会)闻堰分会首届会员共有48名,成员由闻堰街道新生代企业家、留学回国创业人员、优秀青年企业经营管理者、工商界中具有代表性的优秀青年及商贸、金融、法律等青年人才组成。分会成立后,将为闻堰年轻新生代企业家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学习平台,激励广大青年创业创新、热心公益,在闻堰新一轮赶超跨越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见习记者 周子青 通讯员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