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南岸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24 08:55:31    内容来源:

  原标题:“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南岸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爱国卫生月 你我共参与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南岸社区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大扫除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共同组成了我们庞大的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分成几队清扫小区道路,清理绿化带垃圾,清理楼道、消除卫生死角,提升了小区的整体环境卫生水平,以创建整洁、卫生、文明的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大家干劲十足,手持扫帚、夹子、垃圾袋、老虎钳等清理工具,认真清理小区卫生死角、楼道、绿化带垃圾,每个人都展现了十足的热情!

  人人动手 美好家园

  清理绿化带垃圾、消除卫生死角

  清扫小区道路

  清理楼道 消除消防隐患

  改善社区环境,共享健康社区环境,离不开所有居民的共同努力和支持,齐动手共参与,群防群控,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健康南岸!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