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闻堰开展消防安全“零点行动”

更新时间:2020-04-22 09:49:32    内容来源:

  日前,在区消防大队的指导下,闻堰街道多部门联动,组成21个检查组,深入辖区内的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出租房、企业、在建工地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零点行动”。

  此次检查的重点包括消防控制室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建筑内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楼梯间是否保持畅通,有无安装漏电保护装置,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突出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指出并督促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改正;针对不能当场整改的,开具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接下来,闻堰将以“零点行动”为契机,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持续加强对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出租房等消防安全检查力度,进一步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隐患。(见习记者 周子青 通讯员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