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湘湖人家社区举办战“疫”先锋评选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04 14:28:00    内容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湘湖人家社区认真落实街道党工委工作要求,团结动员各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党员、志愿者等,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这期间涌现出一大批战“疫”先进分子,他们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冲在一线、顶在前面、干在最难,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努力奋斗在最前线。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凝聚人心,2020年4月3日,经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研究决定,对近期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颁奖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洪一丹、支部委员王陆东共同主持并且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抗疫先锋先进集体和个人

  获奖集体:湘湖九号业主委员会、湘湖壹号滨江物业、风情园正江物业、万联物业经理王曙光


  抗疫先锋优秀志愿者代表

  优秀志愿者代表:来国兰、董胜国、来金然、黄秀凤、孙聂耳

  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湘湖九号业主委员会


  万联物业经理王曙光


  先锋志愿者代表孙聂耳


  洪一丹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先进表彰暨颁奖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对疫情期间大家所做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且洪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战疫中”的状态,希望所有单位及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做出更多的贡献!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