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闻堰:打响六大攻坚战

更新时间:2020-03-27 09:59:00    内容来源:

  日前,闻堰街道通过现场和视频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奋战2020暨推进‘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并举行了5个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项目中包含闻堰老街、闻堰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金街潮拍网红基地、商洲陶瓷艺术博物馆等4个文创产业项目,将为闻堰的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推动打造闻堰特色文化品牌。麦当劳汽车餐厅项目则是一种全新的快餐服务模式,将积极助力闻堰产业重塑。

  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以“提质增效年”活动为抓手,闻堰全面打响幸福人居、美好教育、两美靓化、产业重塑、平安护航、文化筑堰等六大攻坚战,全力打好“全域转型、创新治理、文化筑堰”组合拳,吹响奋力赶超跨越发展“冲锋号”。

  对照目标任务,实行挂图作战,开展分工协作,闻堰大抓各个节点、职责的明确,细化分工、讲究方法、强化效率,现已将六大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分解为20余项重点工作,落实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以及完成时限,细化具体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产业是闻堰的未来。闻堰树立“发展为先”理念,变“自我循环”为“主动谋划”,以攻坚突破之势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支持招商引资与重大项目落地,帮助辖区企业增强发展发力,加快构建新经济产业生态,数字赋能、创新实践,提升经济发展质效。截至目前,街道复工企业达300余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35家,复工率100%。

  安置房项目是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接下来,闻堰将进一步做好科学谋划,狠抓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以精准严实“硬作风”拼出安置房建设“新速度”。(见习记者 周子青 通讯员 李永水 葛城城)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