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疫”次特殊的固定主题党日

更新时间:2020-03-06 10:04:12    内容来源:


  3月5日,是闻堰街道各村社党组织的固定主题党日,如何确保抗“疫”、党课“两不误”?闻家堰社区创新活动方式,借力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学习强国”APP、微信等多种平台,开启“线上云会议”,确保疫情期间党日活动不间断,理论学习不放松。

  “听众们”听课认真、积极发言,热烈的互动成就了“疫”次特殊的“线上”党课。这堂没有集中授课的党课,却比以往任何一堂党课都深入人心!

  上午10点,闻堰街道闻家堰社区 “线上”“云视频会议”开启。社区借助“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召开党总支“云会议”,就近期党建及疫情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社区党总支党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主题党日。

  各党员通过视频连线一一发言,就各自在党建及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想法作了交流总结。

  短短几十分钟的党课,不仅加深了党组织与党员的密切联系,有效缓解党员分散、不便集中学习的实际问题,还及时将最新的决策部署,疫情防控措施融入日常学习,让党员在学习交流中凝心聚力,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增强。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