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抗“疫”、党课“两不误”,视频微课来帮忙

更新时间:2020-03-05 15:06:11    内容来源:


  春雷乍动,生机盎然。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也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闻江社区党员纷纷挺身而出,争做新时代“雷锋”,他们或值守卡口,或捐赠物资,或慷慨解囊......他们用自己的言行展现了党员的担当和风采,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闪发光。



  学习雷锋好榜样

  今天也是萧山区闻堰街道闻江社区党支部的主题党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须以分散自学为主。如何做到抗“疫”、党课“两不误”?闻江社区党支部创新活动方式,采用线上会议+视频微课的方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党支部微信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韦长春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听取党支部书记上党课,鼓励支部党员积极行动,疫情防控期间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党员观看党课视频

  图为党员参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视频微课一经发布,受到支部党员的一致称赞,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方式很新潮、很实用!”。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