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湘湖人家战“疫”志愿情

更新时间:2020-02-25 15:38:27    内容来源:

  致敬最美逆行者,抗击疫情,社区防线至关重要。在全国上下团结一致,打响疫情阻击战的时候,在湘湖人家社区,不仅有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还涌现出一大批志愿者,他们同样是,战“疫”一线上的“尖兵”。

  他们主动请战,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恪守职责,共同筑起,保卫社区安全的“钢铁长城”,展示了湘湖人家社区志愿者的硬核本质。

  疫情排摸期间,由于要对湖北(武汉)、台州、温州等疫情高发地人员进行逐个调查排摸,人员数量庞大,而社区本身也才只有8名社区工作者,任务之艰巨、时间之紧张,重担深深压在我们每一名社区工作者身上,社区人员天天加班加点,仔细进行电话信息排摸。而就在此时,小区居民志愿者们听闻社区人手有限,纷纷请缨报名,主动到社区协助进行电话排摸,大家没有丝毫怨言,认真的做好疫区返回人员的信息登记。

  小区安全,出入口的检查登记也尤为关键。因为小区进行了临时性的封闭管制,社区特意做了一批临时出入证发放给居民。但是居民人数多、发放数量大、工作人员有限,又一个难题出现在了我们眼前。而这一次又是小区志愿者挺身而出,协助社区和物业在北门进行发证登记、车辆疏导、体温检测等工作。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参与,风雨无阻!

  危难当前,志愿者从未缺席,疫情就是命令,明知危险却勇敢向前,湘湖人家社区志愿者,用行动诠释志愿精神,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用担当彰显志愿情怀

  热心居民志愿者

  李雪丹 黄秀凤 徐梅仙 张春兰  王勇 龚儒彬 孙美丽 孙聂耳  来金然 潘慧 婷洪芬 等等.......

  感谢大家热心帮助,社区因你而更精彩!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