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喜迎新春】情暖社区送书画 墨香浓浓迎新年

更新时间:2020-01-14 09:52:11    内容来源:

  1月13日上午,闻家堰社区联合萧山区老年大学、萧山区退休干部活动中心、闻堰街道公共服务办、易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隐龙湾广场开展“送春联进社区书画活动”,以写春联,送书画的形式与社区居民们一起迎接新春佳节。

  现场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免费送窗花,提供磨剪刀、缝衣物等便民服务。居民踊跃参与,热闹非凡!

  社区居民对本次活动十分感兴趣,纷纷驻足围观,并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让书法老师现场书写。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社区居民业主们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志愿者帮着把春联收集、排列起来一一晾干,红红火火的对联随风飘荡,更是一道别样的风景!

  老师们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朋友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梅花图,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现场出炉的画作灵动着艺术气息,一幅幅多姿多彩、寓意深邃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外,还有垃圾分类宣传、送剪纸活动,以及磨剪刀、缝衣服等免费便民服务,看到垃圾分类的困惑有了解答、精美的窗花绽放开来、生锈的剪刀锋利起来、破损的衣物得到了修补,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居民们手拿书画作品留念,与老师合影,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让居民感受到中华书法文化精髓的魅力,并且将诚挚的新春祝福社区送到居民手中,大家共同分享新年的喜悦!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