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翰墨飘香送春联 便民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0-01-14 09:44:17    内容来源:

  新年到,气象新,福气来,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给居民们营造一个幸福喜乐的节日氛围,1月13日下午,南岸社区联合闻堰街道公共服务办、闻堰街道总工会、萧山区慈善总会、萧山网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同时还有理发、磨剪刀、义诊、垃圾分类宣传、眼镜维修清洗等便民服务活动,为大家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不少居民们拿到春联、福字后,都笑的合不拢嘴,对书法家们高超的书法技艺赞不绝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位大姐拿到春联后激动地说:“这种活动很温馨,老百姓最乐见也最受用!”

  再来看看便民服务这边,活动包含磨刀、理发、义诊、垃圾分类宣传、眼镜清洗维修等,其中磨刀、理发依旧是热门项目,大家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龙。居民在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得到了相应的帮助,便民、利民活动带给居民的是一份真心,带给社区和志愿者的是一份信任。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加强了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弄浓浓的年味,为辖区内的居民提供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也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送到他们手中!


作者:  通讯员:编辑: